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缇卡(Chantecaille)09圣诞限量彩妆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3: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香缇卡CHANTECAILL圣诞彩妆组合,魅力晶莹流金璀璨。Christmas,香缇卡CHANTECAILLE推出三组圣诞彩妆组合-香缇卡魅力彩妆组(CHANTECAILLE Glamour on the go)、花妍晶莹唇彩迷你组(B-Gloss Collection)与星光闪耀流金彩妆组(Starlight Gold Reflection Set)。

精选CHANTECAILLE畅销产品
精选CHANTECAILLE畅销产品

  精选CHANTECAILLE畅销产品与色彩、缩小迷你版本组合、以及欢乐节庆色彩,不但易于携带,也让参加Christmas party狂欢的你可以随时保持最精致的妆容。

香缇卡魅力彩妆组
香缇卡魅力彩妆组

  香缇卡魅力彩妆组(CHANTECAILLE Glamour on The Go):香缇卡魅力彩妆组针对不同女性肤色与喜好推出两组不同色彩搭配组合-- 奥莉薇雅魅力彩妆组(冷色系)、思乐薇魅力彩妆组(暖色系)。精致且完美的搭配,如童话般小巧的组合,即可完成最富魅力的圣诞Look。

创新科技融合超微粒珍珠粉末
创新科技融合超微粒珍珠粉末

  创新科技融合超微粒珍珠粉末及色彩粒子,绝佳的显色效果,且不会造成折痕, 丰富的绿茶萃取保护和镇定唇部肌肤,并能创造柔嫩的双唇。五月玫瑰水妍露和玫瑰精油拥有独特润湿的作用,维生素E和绿茶保护和强化睫毛的结构,蜂蜡增加睫毛的弹性。高含水量的凝胶状腮红,触感沁凉舒适。易于推匀能创造超级自然的水亮妆感。

珍珠光采眼影
珍珠光采眼影

  珍珠光采眼影(玫瑰石英)+ 迷你花妍晶莹唇彩(愉悦)+迷你睫毛膏(黑)+迷你水漾保湿眼颊彩(光辉)+迷你精致眼线笔(燧石)。创新科技融合超微粒珍珠粉末及色彩粒子,绝佳的显色效果,且不会造成折痕。丰富的绿茶萃取保护和镇定唇部肌肤,并能创造柔嫩的双唇。五月玫瑰水妍露和玫瑰精油拥有独特润湿的作用,维生素E和绿茶保护和强化睫毛的结构,蜂蜡增加睫毛的弹性。迷你水漾保湿眼颊彩-光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