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爱不释手 甜美精致的限量版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2:12  爱美网

  导语: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由于所买单品“卖相”极好,竟会舍不得去用呢?这些迷人的小玩物已经不是单纯的化妆品,更是美化我们生活的魔术道具,它们的可爱、美丽使我们找回了曾经失去的童趣与热情。那么就一起来看看这些让我们爱不释手的化妆品吧。

  Sephora丝芙兰闪亮粉红化妆盒

丝芙兰闪亮粉红化妆盒
丝芙兰闪亮粉红化妆盒

  丝芙兰闪亮粉红化妆盒,柔美的外观设计让人爱不释手。用它来盛装私人化妆用品,或者用于整理Sephora Girls系列用品放置在洗漱间都是很好的选择。包含2种色彩的眼影,一个唇彩,一个发绳。盒子更可以当作首饰盒。

  YSL圣罗兰双效幻变唇彩

YSL圣罗兰双效幻变唇彩
YSL圣罗兰双效幻变唇彩

  参考价格:1.7g/RMB295

  为双唇打造的梦幻般奇异的妆容。能使唇部更丰盈、更亮泽、更柔嫩。独一无二的别致,优雅的镜子掩饰了入口,旋转的设计向你缓缓开启诱惑之门。提供莹润的保护,使嘴唇果实般娇嫩莹润。色彩幻变持久,富含水果和鲜花香气,SPF8防晒指数。单独使用其中一种色彩;层叠使用两种色彩;用两种色彩调成第三种色彩。

  SEPHORA丝芙兰棒棒糖唇彩

SEPHORA丝芙兰棒棒糖唇彩
SEPHORA丝芙兰棒棒糖唇彩

  丝芙兰棒棒糖唇彩,一款超级甜美可爱包装的唇彩,馈赠佳礼。4种款式,适合不同女生的口味需求。

  GUERLAIN娇兰提洛克阳光轻盈粉饼

娇兰提洛克阳光轻盈粉饼
娇兰提洛克阳光轻盈粉饼

  参考价格:RMB490

  轻薄透明的自然仿晒妆效,赋予肌肤健康的小麦肤色,明亮照人并散发优美的绚丽光泽。每款含三种深浅不一的仿晒色调,完美修饰脸部线条,不留痕迹地平添立体妩媚的无瑕妆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