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话题:巴黎探访YSL美妆帝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2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带着对异域的幻境的渴望,对色彩斑斓的憧憬,我们踏上了飞往巴黎的航班,目的是感受YSL铭刻着历史印记的国际化视觉盛宴。短短几天的行程丰饶而充满吸引力,对历史的膜拜和追溯,近距离地体会它的美妆王国,我们为之创造的无数个奇迹而感动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探访YSL美妆帝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编辑们和工作人员合影

  感受大师回归自我的力量

  “赋予女性回归自我的力量!”这是Yves Saint Laurent 先生最喜欢说的话,也是我们第一天在巴黎领略到的品牌精髓。我们在香榭丽舍大道上感受弥漫绚烂的色彩,在塞纳河上被微风轻抚得悠然自得,还有幸参观了Yves Saint Laurent基金会,来到圣罗兰先生曾工作奋战过的地方。从世界各地收集回来的限量版高级订制女装被很好地维护、展览、典藏,每一个经典背后的故事都深深地吸引着我们,让我们处处感受着回归自我的力量,就好像圣罗兰先生当初为女性设计了吸烟装、阔腿裤,为的就是体现女性独立自主的一面!

  任何一个品牌都会有它独树一帜的地方,YSL亦是如此。“大胆、爱、色彩、异域、性感、艺术、对比”,这是YSL的七大关键词。它们自成一体,却又紧密相融。

  美妆亦是独立精神的体现

  尽管YSL是以服饰起家的,但自从它1978年推出圣罗兰彩妆系列后,俨然承袭了圣罗兰先生对独立自主女性的倡导,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丽奇迹。YSL经典彩妆层出不穷:几乎全球每10秒就售出一支、迄今保持美妆界销售纪录的明彩笔;首款瓶身上自带化妆刷的完美光彩亮泽粉底,不仅方便上妆,更带给肌肤完美的光彩和亮泽;还有让众多美容编辑爱不释手的“蘑菇腮红”,小巧可爱的包装设计被争相效仿……这些奇迹的出现似乎也是在传递一种精神,便携式设计,方便上妆、补妆,更适合独立自主的白领,让女人在美装和美妆界同样有主动权!

  美容编辑推荐的明星彩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彩妆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明星彩妆推荐

  YSL明彩笔 320元 YSL完美光彩亮泽光彩 粉底液 510元 YSL流光修颜粉 405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