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妩媚女人味 熊黛林尽显优雅成熟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2:49  爱美网

  导语:名模熊黛林一直与天王郭富城绯闻不断,因此被冠以“天王嫂”的美誉,她的一举一动十分引人注目。日前,熊黛林以一袭黑色束腰黑色礼服出现某品牌的推荐酒会,与以往的性感风有所不同,这次熊黛林走的是成熟女人味的优雅路线。


干净的底妆
干净的底妆

  干净的底妆,自然的眉形,黑色的上下眼线勾勒出微微向上扬的眼线,尽享熊黛林成熟的妩媚气质。黑色的礼服虽然没有性感的元素,但是让“准天王嫂”散发出高贵的味道。

OL风显得十分优雅
OL风显得十分优雅

  名模熊黛林一袭黑色束腰黑色礼服出席某品牌推荐酒会,一向走性感路线的熊黛林变身办公室女郎,大走OL风显得十分优雅。

粉红色的腮红
粉红色的腮红

  白皙的底妆,粉红色的腮红,看上去熊黛林红粉菲菲,应该是因为早前郭富城在媒体面前与另外一名绯闻女友王秀琳划清界线,确定了熊黛林的正宫地位,所以熊黛林近日的心情都好到不行,展露胜利的笑容。

熊黛林对媒体展露胜利笑容
熊黛林对媒体展露胜利笑容

  熊黛林和王秀琳互争城嫂地位,因郭富城一席“王秀琳想多了”,确认熊黛林的正宫地位,熊黛林对媒体展露胜利笑容,说讲清楚就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女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