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视觉盛宴 性感歌姬幸田来未唱片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2:4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日本的性感歌姬幸田来未每次唱片的新造型都能给大家带来新一轮的视觉盛宴。而发型更是千变万化,性感的、可爱的、清纯的、狂野的…各种风格都不曾落下,不愧是流行教主滨崎步的接班人。现在带大家看看她的唱片发型吧!

  1.齐刘海高马尾

齐刘海高马尾
齐刘海高马尾

  深棕色染发和黑色的衣服配合起来更加彰显神秘感,厚重的齐刘海演绎出漂亮的弧度,高马尾十分有朝气,因为秀发发量足够丰盈,所以显得发型相当有公主气质,发量少又想有这种效果就要善用倒梳技巧咯。

  2.俏皮外翘短发+豹纹帽子

俏皮外翘短发+豹纹帽子
俏皮外翘短发+豹纹帽子

  充满性感魅力的造型,无论是烟熏妆还是豹纹都是性感的符号。外翘的黑色短发带有些许俏皮感,露额造型显得一点都不累赘,斜戴的豹纹帽子绝不呆板,适逢今年的夸张帽饰风潮,也很推崇斜戴的小礼帽呢!

  3.金棕色短发

金棕色短发
金棕色短发

  耀眼的金棕色是这款短发最大的魅力,看似造型简单,实质要打理出那种束感的效果是一点都不能马虎呢!因为是短发,在耳饰的方面可以得到较大的发挥。而那个造型极为夸张的耳机绝对可以成为一个抢眼的发饰喔!这张唱片里面也有她戴上耳机的造型。

  4.卷发双马尾

卷发双马尾
卷发双马尾

  相当少女味道的一款发型喔!双马尾是年轻有活力的代名词,秀发一定要保持适当卷度才会有灵动的Feel,几缕随意的刘海搭在前额,不造作的发型十分配合这个唱片封面的场景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