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品牌受邀主持世博礼仪讲堂妆容培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4:55  新浪女性

  世博礼仪团队“礼仪讲堂”于京正式启动

  ——欧莱雅羽西品牌受邀主持全程礼仪妆容培训

  近日,2010上海世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于北京大学博雅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欧莱雅集团羽西品牌受上海世博局及共青团中央授权,成为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官方美仪培训机构。

团中央、世博局、北京大学、欧莱雅(中国)及羽西品牌领导启动“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
团中央、世博局、北京大学、欧莱雅(中国)及羽西品牌领导启动“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将在2010年5月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家元首、参展单位、机构组织和大批观光游客来到上海。世博礼仪人员团队将由一批代表中国青年风貌的美丽使者组成,她们将完成接待和陪同各国贵宾的工作,她们承担着向世界展示一个活力中国、美丽中国的重要使命。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和2010世博礼仪人员选拔组委会副主任李忠现场访谈
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和2010世博礼仪人员选拔组委会副主任李忠现场访谈

  羽西品牌作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为中国女性量服定制、且同时拥有护肤和彩妆系列的中国品牌,授权主持“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的培训工作。前期高校巡讲将历时两个月,覆盖到5座城市,9所高校。并为最终选定的350名世博礼仪人员提供专业的美仪培训与指导。

 欧莱雅(中国)羽西品牌培训师现场培训
欧莱雅(中国)羽西品牌培训师现场培训
北大学生踊跃参与羽西品牌培训
北大学生踊跃参与羽西品牌培训

  羽西品牌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对中国女性的肌肤进行深入研究,通过对灵芝等天然药用植物成分的突破性开发,将传统美肤文化和尖端科技相融合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产品。17年来,为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实现美质,品牌还以常年在全国各地开设美丽课堂的形式,为中国女性传授实用的护肤和彩妆技巧。2008年起,与全国妇联合作开展“中华女性美仪行动”,在全国开设100场美容讲堂;奥运期间,品牌以“让奥运中的人更美”为主题,为学生志愿者、新闻工作者和窗口服务单位的礼仪人员进行护肤和妆容指导,更为他们量身设计了青春运动妆、端庄出镜妆和典雅微笑妆……作为拥有丰富美容讲堂经验,致力于打造中国女性现代美,为中国女性传授实用的美肤和化妆技巧的羽西品牌当仁不让地成为此次世博礼仪人员选拔培训的最佳机构。启动仪式当天,羽西培训团队为北京大学150名学生及30余名媒体代表带来了一场专业而生动的基础护肤与大眼睛礼仪妆容相结合的精彩美妆体验。“欧莱雅世博礼仪讲堂”第二站——中央民族大学,将于近期举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