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街头时尚美眉护肤心得大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31  新浪女性

  2009第三届onlylady美容天后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1个多月的海选,活动关注人数更是攀升至300多万,为了体现评选的公正性,也为了解爱美女性的护肤心得。Onlylady小编现身上海、北京、沈阳和大连的繁华街头,进行“街头百人大访问”的线下拉票之旅。

  各地街头访问选择的都是当地的时尚地标,比如上海的久光、港汇,北京的新光天地等,小编随机采访了一些外型靓丽的时尚美眉,请她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护肤心得。在采访后,我们对采访结果进行了统计和分析。发现在接受采访的美女中只有少数一两位平时没有护肤的习惯外都有定期护肤的习惯,这个比例在南方城市更为明显。而她们所使用的护肤产品上海美女绝大多数的答案都是日系产品,看来上海美女对日系护肤品的认可度非常高。而北方城市对使用方式更便捷的欧美系产品更青睐。在功能方面,多数女性还是注重其美白保湿的功效。也有不少美眉因为皮肤过于敏感而选择较为温和的药妆。

  女人的皮肤是自己的第二张脸,护肤应该要养成一种习惯,才能让自己容光焕发。护肤产品的选择也尤为重要。现在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在选购护肤产品时会先在网上浏览该产品的点评。而网上的点评也越来越能够左右护肤品在市场上的需求。Onlylady美容天后评选活动举办之意也正是为了广大网友评选出最受好评的各类美容单品。在采访的最后,所有的受访者都预祝2009第三届onlylady美容天后活动圆满成功,并期待着美容天后的评选结果,让她们在选购护肤产品时又能多一份参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