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饱满双唇 画个魅力水润唇妆的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0:14  爱美网

  导语:气候干燥的秋季已经到来,许多女生上妆的时候都会有蜕皮、干燥等问题发生。讨厌的死皮和皮屑让妆效也看起来大打折扣。现在就跟着我们甩开秋燥吧,在上唇妆之前几步简单的护理就能让你回复水润饱满双唇。

  每天上妆之前几个简单的小步骤去除嘴唇上的死皮,让上妆更加快捷,妆效也愈加显著。

  秋冬水润唇妆打造POINT:

秋冬水润唇妆打造POINT
秋冬水润唇妆打造POINT

  在涂唇膏之前,先用塑料薄膜包住嘴唇, 让嘴唇有充分的水分滋润。

  用珊瑚色的唇膏调整嘴唇颜色

用珊瑚色的唇膏调整嘴唇颜色
用珊瑚色的唇膏调整嘴唇颜色

  在涂完唇膏之后,再上一层唇彩,会让唇妆看起来更具立体感。

  STEP 1:

在嘴唇上涂抹上充分的润唇膏
在嘴唇上涂抹上充分的润唇膏

  在嘴唇上涂抹上充分的润唇膏,然后用透明薄膜包住,持续1分钟之后,取下塑料薄膜。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嘴唇湿润起来,更加容易去除角质。

  STEP 2:

去掉嘴唇上的角质
去掉嘴唇上的角质

  取下塑料薄膜之后,用棉签按照图中的方向轻轻地去掉嘴唇上的角质。因为之前让嘴唇充分湿润过,所以现在去起角质来会比较简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