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圈5大中性妆美女 男女都迷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0:25  《风尚志》

  导读:时尚界的潮流转换真是比翻书还快,娃娃脸风潮没多久就平息了。你有没有发现,那些气质叛逆、感觉中性、个性鲜明的模特正在迅速走红!她们成为顶级大牌们争相宠爱的对象!这些让女人们都为之迷恋的面孔,谁不想拥有?我们为你列举了本季最热门的几张帅气面孔,并告诉你如何打造中性感妆容。

  Agyness Dyen 哑光瓷白肌演绎坏小子般的不羁气质

哑光瓷白肌演绎坏小子般的不羁气质
哑光瓷白肌演绎坏小子般的不羁气质

  这个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小妮子,拥有一头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齐短发造型,有些男孩子的倔强味。她在T台上一经推出便震撼了时尚界,那洒脱的气质更征服了所有人,令她立即成为时装圈当红的模特。

  她拥有的不是经典美,但就是有种能够在一秒钟内吸引你目光的魅力。她被赋予“最形似上世纪90年代超模Stella Tennant”的称号。

  妆容要点:

剔透的瓷白肌肤
剔透的瓷白肌肤

  1.剔透的瓷白肌肤:均匀无色的底妆是让你看起来带有一点硬朗感觉的关键。你甚至可以选择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

  2.用一点点色彩点缀眼眸:为了中和过于硬朗的感觉,可以选择颜色很淡的粉紫色或金色眼影点缀。涂抹在内眼角或下眼睑,都可以起到提亮和使轮廓分明的作用。

  Cecilia Mendez 复古眉形 刻画小男孩般的倔强气质

复古眉形刻画小男孩般的倔强气质
复古眉形刻画小男孩般的倔强气质

  这张脸,像小女孩般无辜,又能看出小男孩的倔强。这极具特点的发型,有点赫本在《罗马假日》里面的味道。她总是带给人让人怜爱的感觉,虽没有那么有名,但她的每次出现都是T台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妆容要点:

自然的宽眉
自然的宽眉

  1.自然的宽眉:清丽干净的面庞,眉形才是关键!要选择能制造自然妆效的眉粉,用眉刷在眉峰处强调出硬朗感。眉头处则淡淡描画即可。

  2.粉质感肤质:用散粉来营造婴儿般粉嫩的肤质。底妆一定要均匀,然后用哑光质地的散粉均匀扫在整个面部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