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街拍11月上海街头美女的“多彩”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05   T台网

  导语:走在路上最喜欢看到穿着鲜艳缤纷的女孩,感觉心情一下子会变得很快乐。看来颜色真的是心情的调和剂,为我们在这个忙碌的时代带来美好和灿烂。

粉色恐龙羽绒大衣+牛仔裤+帆布鞋+双肩包
粉色恐龙羽绒大衣+牛仔裤+帆布鞋+双肩包
亮色双肩包,猫咪挂饰很可爱
亮色双肩包,猫咪挂饰很可爱
同样是粉色的帆布鞋
同样是粉色的帆布鞋

  好可爱的恐龙装,穿它的是个很漂亮的女生,可惜大家不能看到她。不过没关系,这件超长又保暖的恐龙羽绒服已足够让人大爱,鲜艳的颜色、可爱的花纹、再加上头上那排醒目的小角,超级惹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恐龙装已足够吸引眼球,不过女孩的搭配也十分出彩,卷边的九分牛仔裤、彩条短袜、还有那双和衣服形成统一的粉色帆布鞋,一切活跃而不凌乱,恰恰好的感觉让寒冷的冬天也活泼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