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热辣 圣诞变妆黑妞辣妹化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1:23  爱美网

  导语:小编并不是叫大家去整形,而是通过化妆把自己妆变成性感的黑妞辣妹哦!不知美眉们有没有留意到,今天韩国一直在流行美黑美女,像李孝利、徐仁英,全部都热辣美艳哦!所以,今年圣诞,各位天生白皙的MM,不如颠覆一下自己,化个另类性感的美黑妆容,一起去圣诞派对狂欢吧。


上妆前图
上妆前图

  先卖个关子,只上妆前图,不上妆后图,有兴趣的MM继续往下看吧!素颜时的MM黑眼圈好明显哦,而且明显看到这位MM天生肤色很白。

  虽然是美黑妆,但是还是要打上妆前乳,美黑了脸也需要自然光泽啦。

双眼皮胶必不可少
双眼皮胶必不可少

  双眼皮胶对于内双和单眼皮MM是必不可少的。

超黑的粉底液
超黑的粉底液

  哇!超黑的粉底液,只涂了一半脸,是不是很雷人呢?

涂上金色眼影做打底
涂上金色眼影做打底

  接下来在眼皮上面一层,涂上金色眼影做打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