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卡姿兰魅惑彩妆品:卡姿兰无际纤长明晰睫毛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0:04  爱美网

  卡姿兰无际纤长明晰睫毛膏

卡姿兰无际纤长明晰睫毛膏
卡姿兰无际纤长明晰睫毛膏

  顺滑护睫配方,打造无际纤长睫。

  卡姿兰水凝焕彩唇膏 3.8g

卡姿兰水凝焕彩唇膏
卡姿兰水凝焕彩唇膏

  天然坚果油:令双唇柔滑,并可防敏感,吸收好;VA\VE:深层滋润保湿,上妆服贴。高分子水凝配方,深层锁水,涂抹瞬间,闪现水灵灵的透明焕彩唇妆;色彩清新柔亮,持久锁色,双唇如水般晶莹剔透;

  卡姿兰钻石星沙八色眼影12g 带闪

卡姿兰钻石星沙八色眼影
卡姿兰钻石星沙八色眼影

  色彩的主体由细致透明的闪亮,粉末及高鲜抢眼的色彩组合而成,随着光影充分表现眼妆的层次感,而创造出适合各种肤色、不同季节使用的眼彩。

  carslan卡姿兰 大眼睛闪亮双色眼线笔

卡姿兰大眼睛闪亮双色眼线笔
卡姿兰大眼睛闪亮双色眼线笔

  运用具有丰富珠光亮彩的“闪亮色”和令又眸生动有神的“超浓重色”双色组合,为双眼打造多彩缤纷的曲线,营造大眼妆效强化双眼魅力极度润泽配方软硬适中,轻柔顺滑的掠过您的眼部,带来恒久如新\着色牢固的眼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