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雷人 刚出道时长得像大妈的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5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各位女星还是很美的,不过很多女明星出道初期都是很青涩。不懂打扮,不懂演技,不懂唱功....。.有了些磨砺之后才终成大器的。所以女明星翻开以前自己的表现时,会有吓得自己屁滚尿流,会有不敢面对的,还有晚上做恶梦的。不过其实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看看下面的“大妈们”,不是活得挺好的吗?

  王菲

王菲
王菲}

  王菲算是很前卫的,但是拍出来的效果还是不好,那个摄影师应该是个业余的。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13年前和13年后大概会是同一个样子,图片上是13年前的广告,太不可思议了,好慈祥好有亲和力啊,怪不得她很少再去拍广告了,原来是嫌广告把她拍的太老了!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年轻时就是这么微笑的吗?谁也料想不到后来她可以代言那么知名的化妆品。左边的那副港姐选拔照片很有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感觉,可她那时候很小,不是半老的徐娘,大概是那时候没有什么化妆品的原因吧。张曼玉自称当年很没有自信,属于越长越顺眼的那种。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咋变成了骂街的泼妇?真的有被她吓到,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神,怕她用眼睛说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