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大女星交际花红唇妆PK 黎姿最妖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3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提到“交际花”,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浮现出《茶花女》中的那位游走于上流社会的性感女子的形象。其实现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有交际花的形象。用红唇+复古烫发的两大元素就能简单COPY出美艳感,而不同女星的五官搭配妆容发型,显出的味道也各有千秋。谁才是最美的“交际花”?看看再说。

黎姿
黎姿

  黎姿

  黎姿的“胭脂水粉妆”妖媚无比。

舒淇
舒淇

  舒淇

  舒淇《天堂口》的歌女扮相,用厚嘴唇演绎大红唇风情。

陈数
陈数

  陈数

  陈数这个造型用的是现代妆,紫色系烟熏代替了复古眼线,效果也很明媚。

罗海琼
罗海琼

  罗海琼

  罗海琼用超短刘海短发演绎交际花造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