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惹火烟熏 明星妆容重现摩登风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40  爱美网

  导语:时尚无疑是一场轮回,正如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流行风潮又一次在2009年冬天迸发新的生命力。好莱坞影片《WHO'S THAT GIRL》中MADONNA充满魅惑感的红唇被经典重现,DAVID BOWIE式的华丽烟熏和怪异眼妆,也在新世纪洗练出全新的摩登主义色彩。1980 IS BACK!来看看明星是如何将这一番复古风潮重现于现在的舞台上。

  Rihanna

Rihanna
Rihanna

  这个深秋,黑色风暴正悄然上演。浓黑微带珠光的眼线漫上眼帘,密织华丽而略带颓废的迷离媚眼,与以往不同:本季眼线勾勒更强调眼神的凛冽与专注,从上眼睑蔓延至下眼睑,从眼头描绘至眼尾,精致晕染的微熏华光颠覆了上一季的随性与夸张,在审慎中赋予双眼如凝视般的警觉神韵!该灵感来源于Hitchcock悬疑惊悚剧中看似温柔实则强硬的女主角,以及世界著名摄影大师Helmut Newton镜头下凛冽不羁的新时代女性,而无论何种风格,“犀利目光,强调态度”是不变的主旋律!

最具性格的眼妆
最具性格的眼妆

  这一季最具性格的眼妆,便是用黑色眼影和眼线打造的烟熏妆。通常,这样的眼妆在眼睑部位还用蓝色、咖啡色和青铜色与黑色相搭配。如果黑色眼线看上去有些厚重,化妆师Peter Philips建议可以省略睫毛膏这一步。他说:“这样做,能让眼部妆容看起来不那么死板。” 美容编辑则建议要控制眼影范围,面积不宜过大,颜色也不宜过深,并且在下眼睑也应做相应的晕染,不然恐怕会与亚洲人的气质格格不入。 

  Lily Allen

Lily Allen
Lily Allen

  Lily Allen也是一位奇特的才女,会作词会作曲,更会搞怪。她所演绎的疯狂眼影妆容有着她独特的想法在里面,用不同的颜色大胆地包围整个眼部范围,很有创意,也很疯狂。从David Bowie与1980年代club kids风格得到灵感,这次秀场上可以看到大胆,甚至奇怪的眼妆。眼影部分被刷上高亮度的红色、橙色、紫色与黄色,这些颜色在眼尾上方融合在一起,让整个眼形看起来窄窄、长长的。

打造具有轮廓感的效果
打造具有轮廓感的效果

  专业化妆师建议我们,为了打造具有轮廓感的效果,把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在上眼睑,然后在此眼线的上方刷上一层微微闪光的眼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