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烈焰红唇妖媚眼妆 明星浓妆吓人or撩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37  瑞丽女性网

  导语:明星们常会因为角色的需要,而以大浓妆示人。有的很漂亮很经典,有的很创意很有想法,有的很搞怪很可爱,也有的很雷人很恐怖。明星浓妆淡妆各有不同,各有千秋,看看谁更适合浓妆。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天生就是个美人胚子,烈焰的红唇配上白皙的肌肤,虽然眼部没有过多修饰,看上去有几分可爱又有几分妩媚,强调唇部的鲜明色彩,并没有让人觉得整个妆容多么浓重或者让人难以接受,整体看来比较成功,没有造成不好的效果。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的这款妆容比较妖媚,眼部唇部脸颊再配上衣服,整体色调均是红色,分场合的来这样装扮自己没什么不可,评价褒贬不一,貌似平日里她的妆容更适合让人赏心悦目。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很少以这样的大浓妆出现在公众场合,红的发黑的唇色有点像电影中的魔女形象,眼部的烟熏妆倒没有那么夸张,整体效果并没有太不适合,偶尔换换口味的妆容也许让大家耳目一新。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

  小天后蔡依林在演唱会或是mv中经常有惊人之举,在形象打造上也会领先一步,不管是浓妆还是淡妆都有自己的特点,这张浓妆照也许并不是她最浓的妆容,但是看不出有什么败笔或者不合适的地方,总的来说她的妆容浓淡均可,只要搭配好衣服和场合,再浓也不会吓坏歌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