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化妆包里不能缺的10款粉红闺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2:25  VOGUE

  导读:粉色,甜美梦幻,俏丽可人,娇艳魅惑,是最具女性特质的颜色。每个女人的化妆包里,总备着几件粉色的彩妆品,为了那些需要展现女性魅力的时刻而存在,也为了在拿捏不定妆容色彩的时候有一个绝对安全的选择。

  好吧,知道粉色的主题已经被说得很滥了,谁让她有着无可非议的永恒地位。当你被这个圣诞节的花红叶绿,灿烂金银迷乱了双眼,不妨考虑下这个如闺密般贴心的颜色,无论如何,她不会让你失望,不过要记得,过犹不及,稍加点缀就足够展现节日好气色。

  AUPRES 欧珀莱光之魅唇膏魔耀珍藏版


欧珀莱光之魅唇膏魔耀珍藏版
欧珀莱光之魅唇膏魔耀珍藏版

  价格:RMB 140

  发售颜色:6色

  包装是最吸引人的地方,这次的魔耀珍藏版的设计加入夜空中的点点星光,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产品本身特别添加变幻虹彩珠光粉,色彩随着不同角度变化色泽,更富立体感。在珠光粉末基础上,通过添加轻柔感触油分,实现更强的光辉效果。色彩显色度方面亦很优异。因为添加了高显色效果的色彩原料,避免常见的结痂状况,使得膏体均匀平滑显现色彩。具有优异的保湿效果,保护娇唇,远离干燥烦恼。

  Dior 迪奥双色眼影

迪奥双色眼影
迪奥双色眼影

  价格:RMB 380

  Dior迪奥全新双色眼影是一款真正专业的双色眼影,内含两种不同质地,一款哑光浓色,一款光绚亮色,二者组合,可轻松赋予双眸极致鲜明的对比效果。

  浓烈的哑光色彩,源于高度着色、妆效持久的硅胶粉末。触感丝滑并有助定妆,创造如丝质天鹅绒般平滑、柔软的打底效果。另一款轻盈、高晕染度的绚采色,运用了Wet ReflectTM科技研发而成,利用放大镜般的视觉效果,提升珠光微粒的高亮泽度,轻扫于内眼角或眉骨处,即刻达到电眼效果!

  BEAUTE de KOSE 美谛高丝魅惑水漾唇釉

BEAUTE de KOSE 美谛高丝魅惑水漾唇釉
BEAUTE de KOSE 美谛高丝魅惑水漾唇釉

  价格:RMB 220

  容量:8g

  2008年12月新上市妆色 PK888/BE384

  作为美谛高丝经典彩妆品--唇釉的最新升级版,这款彩妆中分别添加有能够提高保湿效果、亮泽度与立体光感的三种有效新成分:羟脯氨酸、光整形冻胶基质以及磨光对比粉粒。使用时,升级概念的唇釉能够水嫩、轻盈易于延展,您将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无粘腻感的美妙润泽。由唇部深层透出般的光泽,呈现出立体、丰盈、水润的完美唇型。

  CHANEL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价格:RMB 425

  四色可选

  斜纹软呢--香奈儿品牌的经典面料,交织出香奈儿女士永恒优雅的不朽魅力。如今,香奈儿彩妆创意部门将这具有传奇色彩的斜纹软呢织纹,运用在腮红质地的设计上。两种色彩中交织了或金或银的珠光色泽,双颊上的那一抹红晕,让花容如玫瑰般娇美。粉质轻薄而细致,犹如丝缎轻扫脸庞。

  斜纹软呢星彩腮红有四种色彩选择:嫩粉色(Tweed Pink)、珊瑚色(Tweed Corail)、玫瑰色(Tweed Rose)、琥珀色(Tweed Ambe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