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炫彩耀眼 细看好莱坞女星妆容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8:5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什么才是今年流行的彩妆妆容?下面将为你解读好莱坞明星们打造俏丽妆容的秘诀。在出席各种电影节或宴会时,明星经常会出现撞衫的现象。其实,除了撞衫,明星还会出现妆容大碰撞的现象。可谓“狭路相逢,美者胜”!因次,下面的好莱坞女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让你精选出第一眼的妆容美女!

珠光粉底
珠光粉底

  珠光粉底

  用珠光粉底打底,让整个面部妆容透出精致的光泽感,并用透明唇彩和金色眼影与之呼应,如杰西卡阿尔巴和爱希利奥尔森的面孔那样透出金属光泽。

金色眼影
金色眼影

  金色眼影

  你可以像米沙巴顿和碧昂丝诺尔斯那样用散发出迷人魅力的金色眼影取代单调的黑色眼线。她们看起来是那样的妩媚动人,却没有浓妆艳抹的痕迹。

浓密睫毛
浓密睫毛

  浓密睫毛

  无论是选用假睫毛,还是将睫毛烫卷或是染上重重的颜色,像林赛罗函和艾娃朗格利亚那样拥有浓密的睫毛是今春妆容的要点。而透明粉底能让你的睫毛显得更加神采奕奕。

光泽润滑的唇彩
光泽润滑的唇彩

  光泽润滑的唇彩

  用浅米色或铜色的透明唇膏来点亮你自然的唇色,哈里贝瑞和希拉里斯万克就是这样。这样的唇色几乎可与任何眼妆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