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艳丽明媚 t台模特冬季演绎个性雷人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每到新年,我们总喜欢在脸上添点艳丽明媚的喜庆颜色,借点好运势,图个好彩头!变化万千的彩妆盘其实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只要你加点细密心思,变换些许画法,就能够寄托对新的一年最单纯、最美好的愿望。掌握化妆心法,事业运、恋爱运、健康运和财运都会跟着强势起来!时尚总是徘徊在两个极端,这边t台上80年代浓眉正在流行,而另一边,浅到几乎令人无法察觉的淡色眉妆也渐渐走红起来。

  miu miu 09秋冬秀场

miu miu 09秋冬秀场
miu miu 09秋冬秀场

  事实上,大部分中国女性都不能接受染淡自己的眉毛,因为我们的脸部线条不够立体,需要借助眉毛来加强脸部的轮廓。所以不妨折衷一下,将眉毛修剪整齐,然后把眉毛染得稍淡些。或是参照miu miu秀场,将眉毛染成眼影的色泽,和晕染开来的眼影融为一体,令整个眼妆更加完整。当然,如果你习惯不落于时尚之后,就把眉毛剃掉或者漂白,那会令你的表情看起来面无表情、高深莫测,酷极了!

  无眉妆的流行无外乎三种情形:

无眉妆的流行无外乎三种情形
无眉妆的流行无外乎三种情形

  裸妆的风行令造型师们追求最自然的妆效,眉毛也不会做过多处理,而很多外国模特(比如hanne gaby odiele,natasha poly)本来眉色就非常淡,所以满眼看上去都是光秃秃;其次浓黑夸张的眼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t台,为了不让眉毛抢去它们风头,化装师们刻意将眉毛染淡。

淡色眉妆
淡色眉妆

  08秋冬我们还只能在marios schwab的t台上看到淡色眉妆的出现,但是到了09春夏和秋冬的秀场,越来越多的彩妆师们刻意的将眉毛染成贴近肤色的颜色。而我相信,如果可以的话,他们其实更想将模特的眉毛完全剃光!

品牌show girl
品牌show girl

  他有一种独特的天赋,他有各种神通,能按图索骥找到你所想找任何明星、名模、品牌show girl。即使今日还潜伏在茫茫人海中的明日之星,他亦能在流行形成之前将(她、他)提前发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