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2期:眼镜妹变身电眼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21  新浪女性

  导语:清晰的眼部轮廓向来都是中国女性善睐明眸的本源。但近视女生长期由于近视累计下的眼皮浮肿下垂,在厚厚的框架下,难道只能沦为派对上的壁花小姐吗?本期彩妆进修班将教你眼部保养和彩妆技巧,让眼镜妹瞬间变身电眼女王!


彩妆进修班第二期
彩妆进修班第二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年年底总是派对聚会的集中爆发期,气象台每日发布的低温警报似乎一点也不会削弱城中潮人对于在PARTY上精心装扮的兴致。此时,一个闪亮的烟熏妆容绝对能使女生快速的在人群中跳脱出。但近视女生改如何是好,长期由于近视累计下的眼皮浮肿下垂,在厚厚的框架下,难道只能沦为派对上的壁花小姐吗?

 拯救无神眼镜女
拯救无神眼镜女

  清晰的眼部轮廓向来都是中国女性善睐明眸的本源。中国女性的双眼原本就眼窝较浅,上眼睑脂肪比较厚重,容易显得浮肿和下垂,进而导致细纹和皱纹的产生。而近视带来的眼球突出和框架对于眼周肌肤的压迫,更使得很多近视的女生一脱下眼镜给人像是刚睡醒,眼睛朦朦松松的感觉。眼眶至鼻梁两边一定范围被厚重的镜框压陷而显得扁平,让人觉得整个眼部范围没有了这部分应有的轮廓,原本灵动的双眼多少就有所“变形”。细纹,暗沉等一系列眼部问题可谓是一一暴露!

近视眼女生镜片下的苦恼:

1. “眼球凸出”——眼睑长期浮肿;

2.“镜框压迫”——眼部轮廓塌陷,眼角下垂,

3.“镜片聚光”——肌肤干燥,细纹丛生。   

局部对比
局部对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厚厚的框架下眼袋严重    不戴眼镜时眼睛无神而下垂  保养化妆后,我也能变美丽  

明星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镜下的冰冰惨不忍睹  没有镜片掩饰,眼袋黑眼圈严重  化妆保养后光彩的冰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