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全新造型盛宴 郑秀文演唱会妆容堪比GAG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7: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求新求变力求完美的郑秀文,为了给久违10年的台湾Fans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不惜舍弃“Love Mi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时的所有舞台造型,从零出发耗资300万新台币打造了10套全新的舞台服装,让台湾的Fans看得如痴如醉。

  红发魔女造型

红发魔女造型
红发魔女造型

  绝对的红发魔女!不知为何,明星们都非常喜欢红发的造型,在颜色方面也个个力求突破,一个比一个艳丽!Sammi的这款红发造型上一般,胜在颜色。

  蘑菇Bob头

蘑菇Bob头
蘑菇Bob头

  蘑菇版BOB头,潮劲十足!用黑色来突显出发质的光泽感最合适。像这样款式的波波头最忌讳使用亮色的发色。

  华丽丽宫廷风

华丽丽宫廷风
华丽丽宫廷风

  比起香港站上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风格的造型,郑秀文台湾站演唱会的妆容依旧保有华丽丽的科技未来感,但却更偏向华丽丽的宫廷风。

  闪到晃眼的眼妆

闪到晃眼的眼妆
闪到晃眼的眼妆

  Bling Bling的超华丽眼妆让Sammi看起来更具女王气质,彪悍形象再次升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