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天化妆要清爽 日本街头美眉妆容告诉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10:45  爱美网

  导读:夏天该如何化妆才能既美颜又够清爽?今天就带您去看一下日本美眉的街拍妆容,看一下她们选择何款夏日妆容,能否给你的妆容带来灵感呢?

鲜艳的红唇妆容
鲜艳的红唇妆容

  鲜艳的红唇妆容和丸子头的玫瑰印花丝巾在头顶绑成蝴蝶结相互呼应,有点戏剧化,又有点小俏皮!

清透的裸妆
清透的裸妆

  “A字型”短发近年在日本也颇为流行,清透的裸妆搭配纯洁的白色连身裙!

垂眼妆
垂眼妆

  我们偶尔也会看到仿佛Cosplay的造型,画个垂眼妆就可以有不一样的感觉,发色很大胆!

突显五官的立体感
突显五官的立体感

  一头褐色的长发,只要在睫毛上小花功夫就能突显五官的立体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