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饱眼福 日本夜店惊艳魅惑美妆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0:47  爱美网

  导读:很多的潮流风向标都是在日本,无论是发型,妆容还是美容方面,然而有一点我们是万万不能忽视的,那就是在整个潮流界的夜店,所以快来看看日本的夜店吧,美妆造型让你一饱眼福!

简单白皙的裸妆
简单白皙的裸妆

  侧边波浪长发,相信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形象,蓝色美瞳搭配简单白皙的裸妆整个混血MM。

美瞳
美瞳

  人人都想拥有混血美女深邃迷茫的大眼,让我们有混血美女感觉的首要武器就是美瞳。去夜店的时候建议选择深蓝色、绿色、灰色,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然棕色、黑色放大眼睛,不过那样的效果就要略微逊色。

完美情人形象
完美情人形象

  侧边波浪长发,相信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形象,有心机的MM可以COPY这位MM将脑后发型卷得更加蓬松,塑造有幅度的头形,一定会给你添色不少。

粉嫩的圆形腮红
粉嫩的圆形腮红

  耀眼金棕发色和粉嫩的圆形腮红,你就是站在时尚最前沿的乖巧MM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