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夜店惊艳魅惑美妆造型:假睫毛款式的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0:48  爱美网
假睫毛款式的选择
假睫毛款式的选择

  十足的日本GAL系少女风格,人人都知道假睫毛的重要性,这里要强调的是假睫毛款式的选择。平常使用的自然款完全不够用哦,只是眼尾加长的款式也要放弃,一定要选择带有水钻的款式!当然如果家里没有水钻款式的假睫毛,教你一个方法就是将平时用的普通型假睫毛多贴几层,一样能制造出忽闪忽闪的精灵眼。

芭比娃娃式
芭比娃娃式

  相信没有人能够抵抗芭比娃娃式的你,齐刘海是重点。黑色是最保险的服饰颜色选择之一。

塑造大眼妹
塑造大眼妹

  单眼皮的美眉也不要灰心,内眼线和外眼线的描绘可以成功的塑造大眼妹。化内眼线的时候要确保睫毛缝隙都填补上,外眼线要长过眼尾0.2mm到0.3mm。

帅气的彩色帽子
帅气的彩色帽子

  帅气的彩色帽子很跳Tone,即改变了蓬松发型的平庸,又呼应了衣服的颜色,可以说是点睛之笔,很夏日。

无辜大眼妆
无辜大眼妆

  如果平凡的衣服你已经厌倦了不如来一次小兔制服装吧。妆容方面只要画个无辜大眼妆就能更胜一筹。

用上身体亮粉或者乳液
用上身体亮粉或者乳液

  裸露在外的肌肤一定要给人光泽富有弹性的感觉,光靠自然光泽是不够的,一定要用上身体亮粉或者乳液。用上了这些武器,在夜店里你也能成为耀眼的明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