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约会热吻必备 5款人气唇膏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9:08  PCLADY

  导读:除了迷人的双眼,嘴唇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一个性感靓丽的嘴唇往往会带来非同凡响嘴唇的效果!这次PClady评测室带来5款热吻约会必buy唇膏,给平淡的唇妆带来惊艳的改变。

图注三
5款约会热吻级唇膏排行榜

  嘴唇是增添脸部神韵的灵魂之处,饱满艳红的朱唇更是性感和诱惑力的象征。一颦一笑,在不经意中总能流露出独特的个人气质,女性的魅力在唇角间轻轻泻曳而出。这次PClady评测带来5款评测中表现优秀的热吻约会级唇膏,给你的唇妆带来非同凡响的改变。

图注三
热吻约会级唇膏NO.1
图注三
COFFRET D’OR 金炫光灿凝泽唇膏

  COFFRET D’OR 金炫光灿凝泽唇膏 ¥210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这款唇膏妆感自然,闪光粒子非常细腻,没有强烈BLINGBLING的效果,但是涂起来有明显滋润光泽感,显色度良好,即使是深唇色也不怕显色不漂亮,非常适合打造日系裸妆唇色,而且涂抹后能较好地遮盖细纹,滋润力和遮盖力较好,持久度不错,能避免喝水留杯印的尴尬情况发生。遗憾的是涂抹起来稍稍不够顺滑,要好好护理唇部后才能轻易上色。

图注三
热吻约会级唇膏NO.2
图注三
CHANEL Rouge Coco唇膏

  CHANEL Rouge Coco唇膏 ¥285/3.5g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评测编辑推荐理由:CHANEL Coco唇膏经典高贵的外观设计博得广大MM的欢心,其质量也不负众望,妆感大方高贵,女人味十足,没有闪光粒子,有一定滋润光泽感,非常适合打造端庄淑女妆容。涂抹感觉非常顺滑易上色,而且能一次性上色饱满,唇膏呈现的颜色与唇膏本身也非常接近的,显色度很好,经过严格的防水防油性评测,唇膏的颜色仍旧保持亮丽和清晰,持久力非常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