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0东京睫毛吧 超现实妩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34  新浪女性

  导语:植村秀2010东京睫毛吧再度闪炫登场,风靡美妆界。充满未来感的超现实感的妩媚眼妆,搭配以亮片编织的夸张假睫毛----赶快变身为全银河系最闪亮的女孩,好好享受这次在未来东京的超时空之旅!

植村秀2010东京睫毛吧
植村秀2010东京睫毛吧

  2010潮流趋势  沉醉于未来幻境之中

  在充满各种危机的时代,人们的想法和价值观慢慢发生变化,开始探寻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那就让我们来一次奇妙之旅,进入梦想中的未来世界,在现实和超现实暧昧不清的界限中来回畅游。

  灵感    20XX --- 想象中的未来都市

  新美学风格,超级现代都市的精致生活

  高速转动的齿轮,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结合着各种高级功能性,勾勒出圆润流畅的视觉轮廓。科幻小说如今变成了现实!

2010东京睫毛吧 更为实用的设计
2010东京睫毛吧 更为实用的设计

  概念  未来东京的超时空之旅

  东京睫毛吧---新世纪的未来幻想

  20XX年的东京,超级摩天大楼摩肩接踵,勾勒出圆润流畅,独一无二的建筑线条。不知名的纪念碑激发起人们对未来景象的无限遐想。在新的时代,未来的东京女孩们身着充满数字信息感的性感服装,并画上稍稍迷幻的奇妙妆容。

  具有超现实感的妩媚眼妆,搭配以亮片编织的夸张假睫毛----赶快变身为全银河系最闪亮的女孩,好好享受这次在未来东京的超时空之旅!

  产品系列- 限量版奢华系列

  零售价: 900RMB  需向柜台预定购买

  荧光幕                             

荧光幕
荧光幕

  充满建筑感的独特镜面球形设计,展现出充满活力,并具有未来感的性感眼妆

  水晶柱                              

水晶柱
水晶柱

  纤细浓密的线条,仿若水晶般折射出电火光泽。修饰出极致浮华的精致眼妆。

  银河网

银河网
银河网

  细密如星尘般的细小珠片,包裹住优雅轻盈的金属睫毛,微微闪光,呈现出细腻的女性化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