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John Galliano 2010 AW RTW T台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0:04  昕薇时尚网

  导语:如果你感觉John Galliano这一季的发布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你的感觉没错。至少在某些方面这一季有些炒剩饭的嫌疑:一年前,他展示了一系列俄罗斯巴尔干半岛的 民俗公主装;这一季,正如新闻稿所说,“冒险的游牧民族”艰苦跋涉“穿越崇山峻岭和想象中的疆界,为了寻找未知的新大陆。”

银色光芒的暴风雪
银色光芒的暴风雪

  上个三月,T台上飘着人造雪花;而今天,那些妆容黝黑、戴着假发和帽子的模特们穿过闪耀着银色光芒的暴风雪。这两季的设计还有一个明显的相似之处,那就是都以戴着裙撑的厚尼子长外衣为开场。

黝黑的一字眉
黝黑的一字眉

  黝黑的一字眉是此次John Galliano 2010 A/W RTW T台妆容展示的特色之一,配合的眼妆也是以夸张的倒钩型眼线,横扫在眼角到眼皮的部分,延伸到眉毛尾端,下眼妆则采用的是银灰色烟熏效果。

桃心唇妆
桃心唇妆

  眉毛和睫毛上的白雪一样的造型,搭配犹如艺妓一般的桃心唇妆,让妆容显得更加诡异。

黝黑的眼妆
黝黑的眼妆

  深色的底妆,黝黑的眼妆,好似游牧民族般的感觉,十分切合本季主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