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避免花妆 保持眼妆持久不晕染的小秘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0:02  嘉人中文网

  导语:夏天化妆最烦恼的当然是妆容不服帖不透气,眼妆更是首当其冲,如何让眼妆长效持久,避免花妆,我们来教你几招。

  蜜粉打底

蜜粉打底
蜜粉打底

  上妆之前先在眼睑上涂抹一些遮瑕膏或者粉底,接着轻轻扑上一些蜜粉,然后正常涂眼影。如果你的眼周特别容易出油,那就不要用遮瑕膏了,直接涂蜜粉即可。蜜粉会吸收皮肤分泌的油脂,让眼妆不易花掉。而且,如果你不小心涂错,有了蜜粉打底,也会很容易清理干净。

  眼部打底膏

眼部打底膏
眼部打底膏

  眼部打底膏是最近才出现的彩妆新产品,底膏可以控制眼部出油,让眼影等颜色更加持久,是眼部打底的好帮手。

  眼部精华

眼部精华
眼部精华

  想要遮瑕膏不结块,眼霜是必须的。但是想要眼影不结块,就不能用眼霜了。对于娇嫩的眼部皮肤而言眼霜太厚重,会导致眼影起皱。尤其是啫喱类的眼霜,和粉底液类产品一起容易很容易导致搓泥。解决办法就是,用轻薄的眼部精华,并且等完全吸收之后再继续眼妆的步骤,能最大程度上避免眼部花妆。

  皮肤保持干燥

皮肤保持干燥
皮肤保持干燥

  上任何眼影之前,都要确保皮肤是干燥的,潮湿的皮肤会让眼影花妆更严重。

  防止眼影结块

防止眼影结块
防止眼影结块

  上眼影之前轻弹眼影刷,能去掉眼影刷上多余的粉末。涂抹的时候注意先用一层颜色轻轻遮盖,再用一到两层逐渐加强浓度,这样可以防止眼影结块。另外,用平头的眼影刷,以打点的方式涂抹更容易达到均匀自然的妆效。

  覆盖相近颜色

覆盖相近颜色
覆盖相近颜色

  膏状眼影使用不当最容易结块了,想要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在涂完眼影膏之后覆盖上一层相近颜色的蜜粉或者眼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