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焕发第二春 让银色眼线笔变废为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7:20  VOGUE时尚网

  导语:每个人的梳妆台上都有被冷落的宝贝吧,可能是一只颜色过气的眼影,或者是一管不好用的睫毛膏……如何让这些用不上又舍不得扔掉的“鸡肋”焕发生机?今天我们要最先对付的就是银色眼线笔(膏),也许你也曾一时头脑发热而将一只银色眼线笔带回家,画上以后非常像冰雪皇后(这可不是夸奖你)。我们这里有5个tips,能帮你的银色眼线笔焕发第二春哦。

  用在眼角来提亮

用在眼角来提亮
用在眼角来提亮

  想要修饰疲倦的双眼,就把银色眼线涂在内眼角,这是最常见最有效的一种,就如January Jones那样。这位女星不管是烟熏妆还是清新裸妆,都会用银色眼影来在内眼角做提亮。

  用来增大双眼

用来增大双眼
用来增大双眼

  让双眼更大更明亮的秘诀:用银色眼线笔画下眼线,从瞳孔位置开始向眼尾画即可。

  可爱洋娃娃

可爱洋娃娃
可爱洋娃娃

  想要可爱娃娃般的妆容,用亮银色眼线笔描好上下眼线,能夸张的突出眼睛。搭配肤色遮瑕膏,浆果色腮红和唇膏,打造出懵懂可爱的洋娃娃。

  双色调

双色调
双色调

  先用银色眼线涂好下眼线,并轻微晕染。然后用金棕色来画上眼线,最后用黑色睫毛膏来增加对比。

  用来打造烟熏

用来打造烟熏
用来打造烟熏

  在黑色眼线上覆盖一层银色眼线可以打造出更加丰富的烟熏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