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最简单实用电眼迷人感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0:53  爱美网

  导读:如果说今年什么妆容最热,那一定要数裸妆。自然、简单的妆容连明星都争相模仿,看起来精致自然,好像没有化妆的脸庞是我们追求的极致。

  精致裸妆

精致裸妆
精致裸妆

  底妆推荐benefit的猪油膏,功效就是隐形毛孔控制妆面清爽的!效果真的不错,经济实惠好而不贵!这个是一定要用粉扑轻轻按在脸上哦,这样才能填补我们看不见的毛孔。

首先就是眼线
首先就是眼线

  眼妆首先就是眼线吧,因为模特是长眼睛眼角有点向上吊,所以画眼线都尽量的向下拉,这样才不会给人很突兀的感觉!

习惯用眼线液画上眼线
习惯用眼线液画上眼线

  习惯用眼线液画上眼线,眼线笔画下眼线!这样下面不会太夸张,特别僵硬的黑成一条线!特别提醒大家哈,下眼睑粘膜特别脆弱,画眼线时候一定选用软芯眼线笔哦!

夹翘睫毛
夹翘睫毛

  因为要粘假睫毛,为了让真假睫毛看起来是一体的,所以夹翘睫毛是不可忽略的一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