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0秒足够 每个女孩必学的9个化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7:21  嘉人中文网

  导语:你完全可以不用每天牺牲睡眠早起只为了化一个完美的妆容,你完全可以在1秒或更短的时间给自己打造一个惊艳的妆容!相信我们,这里提供几条特别的技巧,你今天就可以试试!

  相信灰褐色眼影的力量

相信灰褐色眼影的力量
相信灰褐色眼影的力量

  在整个眼皮都扫上眼影,这样眼睛看着更大更有活力,或者用它来给眼线打底,灰褐色它和黑色,棕色,灰色的眼线特别搭配。在内眼角处加上一点闪亮的米色,这个妆容让你从早到晚都明艳动人。

  只在苹果肌上涂腮红

只在苹果肌上涂腮红
只在苹果肌上涂腮红

  这可以即刻提升肌肤亮度,并给其它部分的彩妆留下充分发挥的余地,当然,如果你决定只画腮红也挺好。用毛刷沾取一些粉色刷在两颊的苹果肌上,你看上去美极了!

  用唇线实现完美唇妆

用唇线实现完美唇妆
用唇线实现完美唇妆

  你是打算画几个小时只为一个还不错的唇妆吗?拉倒吧!选择和口红颜色相同的唇线笔,沿着嘴唇的边缘从两边向中间勾画唇线(用时20秒),沿唇线小心填色(用时10秒),拧出口红整体上色(用时15秒),这甚至都用不了60秒。

  寻找搭配眼睛颜色的眼影

寻找搭配眼睛颜色的眼影
寻找搭配眼睛颜色的眼影

  听起来很简单,但要是掌握好眼影和眼线的正确搭配可以突出你眼睛的色彩,你的自然美丽也会由内而外的散发。眼珠是黑色?褐色眼影很适合你;眼珠是棕色和浅棕色,特别适合棕色和金色眼影;如果你戴蓝色美瞳,试试深棕色眼影;绿色美瞳?紫色会尤其适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