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亮温暖 十一出游定制个性唯美秋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1:5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被浪漫的颜色充斥着的秋天总是让人有出游的冲动,宅男宅女们也是时候疏松一下筋骨了,看看为你定制的初秋妆容,美美的去度过难忘的假期吧!

  暖色系自然妆容:

暖色系自然妆容
暖色系自然妆容

  适合人群:走甜美和文静路线的女孩子可以尝试暖色系的妆容,用明亮且温暖的颜色来装点你十一出行快乐的心情吧。

  眼影

眼影
眼影

  加大眼影涂抹的范围,在眼窝处加深眼影的颜色,在下眼睑和眼头的位置扫上暖色系眼影,让妆容更加艳丽一些。

  眉骨

眉骨
眉骨

  用亚光白色高光提亮眉骨,让妆容更立体。

  外眼角

外眼角
外眼角

  用棕色系眼影重点刻画外眼角,让眼睛看起来更无辜更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