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一出游定制个性唯美秋妆:眼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1:52  瑞丽女性网

  眼线

眼线
眼线

  把眼线加粗,这样能明显地勾勒出眼线,下眼线也需要稍微勾勒一下。注意眼头的重点刻画。

  唇部

唇部
唇部

  先用润唇膏打底,用比唇色深一度的自然色唇膏,会显得更清纯。

  橙色甜美妆容:

橙色甜美妆容
橙色甜美妆容

  适合人群:肤色白皙的拥有大眼睛的甜美女生,迎合大热的橙色,温暖的色彩会让表情变得生动,并大大增加亲和力,一边舞动春天的奇迹,一边生动绽放绚丽之美。

  眼影

眼影
眼影

  用大地色系眼影在上眼睑大面积涂抹,突出诱惑力,眼神都充满神秘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