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足部美甲点缀你的愉快假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09:09  昕薇时尚网

  导读:度假的心情蠢蠢欲动,想成为外出游玩时的焦点人物,本期大家学习的目的就是--将脚趾也装扮得极具度假风情!

  中秋国庆长假,想让自己美美出游,一定不能错过这期的美甲课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充满着闪耀的光泽大量彩色亮片+异型彩钻

  在阳光的照耀下会闪烁出细腻的光泽,颜色却又不失优雅。这种组合适合各种颜色的服饰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满载可爱派的甜美趋势3D花朵+水钻装饰

  度假时想要穿着粉嫩花朵图案的连衣裙,美甲也要装扮一下哦!柔美的色调与整体更好地协调。

  粉色系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可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手风的俏丽女孩条纹图案+蝴蝶结装饰

  坐着油轮游荡在海面上,必杀技是脚趾装扮得极具水手风的俏皮甜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