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盗梦空间女主角的法式优雅穿衣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7:07  新浪女性

  导语:如果不是盗梦空间(inception)的大热,大概许多人对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的印象还仅停留在LadyDior精美的大片上。这位美丽动人,个性鲜明的奥斯卡影后从骨子里透露出的法式优雅和浪漫,也毫无保留地表现在了她的穿着上。


盗梦空间女主角的法式优雅穿衣搭配
盗梦空间女主角的法式优雅穿衣搭配
光泽感极佳的简单紧身礼服
光泽感极佳的简单紧身礼服

  玛丽昂-歌迪亚 穿L'Wren Scott礼服亮相电影《盗梦空间》 洛杉矶首映式光泽感极佳的简单紧身礼服雍容华贵,当然要搭配有气场的高盘发,流露出点点奢华的感觉。不需要过多的昂贵首饰,就可以大显其高贵优雅的形象。玛丽昂淡定的笑容当然为整体增添一种雅致的气质。

法兰西玫瑰的优雅与神秘
法兰西玫瑰的优雅与神秘

  玛丽昂-歌迪亚Interview八月号写真,无下装的大胆却丝毫没有减损法兰西玫瑰的优雅与神秘。封面造型妩媚动人造型充满了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敬意和爱意。

红色雪纺裙子突出了玛丽昂的柔美气质
红色雪纺裙子突出了玛丽昂的柔美气质

  红色雪纺裙子突出了玛丽昂的柔美气质,法国女人不用太多的配饰就能将自己的独特气质展现无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