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立刻年轻5岁 清新感十足减龄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8:02  精品网

  想要永远年轻,是每位女性的愿望。画一个色彩靓丽的妆容,不但看起来干净清亮,减龄的效果比起沉闷的烟熏妆也要出众数倍。

妆容解析
妆容解析

  一、妆容解析

  这款色彩浓郁的眼妆非常淡雅,打破一直以来深色烟熏眼的沉闷。草绿和鹅黄色的搭配清新又干净。这样的妆容配上碎花裙绝对让人眼前一亮。黑色眼线起平衡作用,中和浅色眼影可能带来的浮肿感。腮红和唇膏都可以选用今年最热的珊瑚色系,体现年轻面孔的健康朝气。

步骤1-4
步骤1-4

    二、步骤详解

  Step 1、为了让眼妆更加均匀平滑,可以选用大眼影刷沾取淡黄绿色平扫整个眼窝,做打底色用。

  Step 2、在眼头约1/3处用小眼影刷沾取橙黄色沿着眼线处慢慢向上晕染,并与周围的底色均匀过渡。

  Step 3、在眼尾处添加草绿色加深眼睛立体感,颜色丰富有层次就会从视觉上有效的扩大眼睛。

  Step 4、你看眼睛是不是立刻变得神采奕奕?

步骤5-7
步骤5-7

  Step 5、加深眼眸。在上图所示虚线范围内轻涂上一层深咖色眼影粉,为眼线做前期铺垫。

  Step 6-1、在下眼睑铺上一层浅绿色眼影,与上下相呼应。

  Step 6-2、在前眼角打高光,让两眼看上去更有神。

  Step 7-1、挑选芯黑而软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由内而外细画眼线。

  Step 7-2、在贴近眼睑处画黑细下眼线,这样能让你的眼睛形状更加突出。

  Step 7-3、刷睫毛膏。先在睫毛根部Z形涂抹,再慢慢向上提拉,这样刷出来的睫毛会跟根分明,特别卷翘。

腮红和唇彩
腮红和唇彩

  最后,刷上好气色的橘色的腮红,和同色系的唇膏,一个充满太阳味道的妆容就完成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