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君君:资深美女骨子里要有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3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君君 
    君君

  资深美女骨子里一定要有内容,自信的、饱满的、充满时代气息的,绝对不任人摆布。

  她眼中的资深美女素描:我一下子想到赵雅芝、张曼玉,骨子里有内容,有自己独特的气质,自信的、饱满的、充满时代气息的,绝对不是任人摆布的。外在的美与不美没有一个一五一十的标准,完全看整体的一个感觉,所以你修炼的不仅仅是外貌,内在底蕴的培养是何时都不能放弃的。

  爆料明星保养心经:君君告诉我一个名字,黄圣依,她的皮肤真的让君君大赞。曾经和黄圣依聊过,她曾经去美容院做过一个测试,如果把人的皮肤分为1~12级,数越小越好,黄圣依状态好的时候可以达到1,真的是最好的婴儿皮肤的状态,这和她平时定期去美容院做助氧有关系;除此之外,尽可能减少带妆时间,第一时间卸妆也是黄圣依保持好皮肤状态的助力器,君君说,活动一结束,她真的就在车里开始卸妆了。

  30岁之后,你可别这么画!

  1.告别厚粉底:这个年纪皮肤质感肯定是不如20几岁,有些人为了遮盖面部瑕疵把粉底打得很厚,结果厚重感、黯淡、没有光彩全来了!你或许更应该尝试一下BB霜,记得,均匀肤色的同时保持质感,一定重要过遮盖瑕疵。

  2.金属色别单独出镜:金属色是会显得很高贵,或是很朋克,但是有些过于闪亮的粒子不适合大面积单独运用,一定要搭配一层哑光的同色系的眼影,不然会显得不高级,反而轻浮。

  30岁之后,你该试试它!

  既然这个时候皮肤和妆面的贴合程度在慢慢减弱,就一定要在底妆上下功夫,要么你一定要选一款添加了护肤成分的底妆产品,现在很多品牌都有;要么在上粉底时以10:1的比例加入一点点保湿精华混入粉底,最后再用温热的手掌按压全脸,妆面肯定会很服贴。

  他眼中的资深美女素描:我心目中的资深美女有两位:没有年龄感的林志玲,和让你忽略年龄感的张曼玉。我觉得资深美女除了要有强烈的人格魅力,可以大方向地归为这两类。

  君君推荐给资深美女的彩妆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Dior凝脂亲肤粉饼 500元

  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SPF20)680元

  首先一定要像林志玲那样好肤质,皮肤状况是看上去老和不老的关键;其次就是要优雅、要有自己的味道,并且独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P

  小P(台湾)

  护肤、彩妆、发型都精通,著有《潮男密码》等彩妆、造型书。

  他眼中的资深美女素描:我心目中的资深美女有两位:没有年龄感的林志玲,和让你忽略年龄感的张曼玉。我觉得资深美女除了要有强烈的人格魅力,可以大方向地归为这两类。

  爆料明星保养心经:大S注重防晒的程度连小P老师都惊了,他说跟她一起拍广告,最高纪录是连拍两天、她能用掉一整管的防晒产品,而且用的都是SPF60的!如果你知道她的用法会更惊叹:只要是露出来的肌肤都要像脸一样擦防晒,从脖子后面到耳朵后面甚至到耳朵小的凹进去的地方,都要保护到!

  30岁之后,你可别这么画!

  1.只重流行点:别再和年轻时那样对自己大大咧咧,今天的衣服和彩妆搭不搭,彩妆跟头发、跟配件之间有没有关联,这些都需要开始注意;而且,除了流行点,该开始更在乎质感了。除了看妆容之外,也一定要注意你的指甲修得漂不漂亮,发质有没有枯燥、扁塌。

  2.颜色永远选黑、棕:“安全色”真的容易显得太成熟。资深美女和年轻皮肤很大的一个差别就是脸部轮廓更强,不再圆润、饱满了,眼部尽量用浅紫、粉红或者粉肤色等偏浅色,但又不显肿,会有很好的柔化线条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30岁之后,你该试试它!

  如果你想克服化妆容易干的困扰,同时希望眼妆持妆度长、显色度也比较漂亮的话,用霜状眼影先打底再刷薄薄一层眼影粉,会让眼睛轮廓比较明显又持久。

  其实不用描述,杨澜的形象就是我心中资深美女的代表,绝对高修养的气质型美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