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节食不运动 瘦身伪妆12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19  《风尚志》

  导读:12个不用运动、不用节食的伪妆方法,让你从头到脚享受惊人的视觉瘦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外翻卷发

  发型 外翻卷发最懒人

  很多人都认为内卷加上刘海儿是最无敌的瘦脸发型,其实现在欧美流行的外翻卷发比内卷更加修饰脸型。多层次的外翻卷发将卷发的层次加厚,卷发的弧度加大,将外翻卷发中加入了中世纪卷发的元素,使得视觉上增添了复古的华丽,小脸效果更加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S 陶瓷温控32毫米 卷发夹

  VS 陶瓷温控32毫米 卷发夹  39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睛 相信灰褐色眼影的力量

  眼睛 相信灰褐色眼影的力量

  灰褐色的眼影能够放大双眸,在视觉上起到收缩脸型的作用。在整个眼皮都扫上眼影,这样眼睛看着更大更有活力,或者用它来给眼线打底,灰褐色和黑色、棕色、灰色的眼线特别搭配。在内眼角处加上一点闪亮的米色,这个妆容让你从早到晚都明艳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ffret D'or 光琢迷绚眼影 260元

  Coffret D'or 光琢迷绚眼影 26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