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侧拉链窄脚裤 完美修饰腿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7:44  新浪女性

  导语:还记得几年前阔腿喇叭裤十分流行,但是最独特的设计便是侧面的小腿处带个能随时拉开的拉链,让小腿裤型随时变化。随着时尚变迁这几年瘦腿裤成为了时尚的主 流。而单一的瘦腿裤总是能在简单之中带给我们惊喜。不难发现,小腿带拉链的设计又一次回归到时尚主流当中。


侧拉链窄脚裤 完美修饰腿形
侧拉链窄脚裤 完美修饰腿形
刘嘉玲微喇黑色小皮裤
刘嘉玲微喇黑色小皮裤

  刘嘉玲的微喇黑色小皮裤搭配尖头小跟鞋精巧可人,十分小女人不失大气的装扮。一件条纹宝石装饰的小外套带出干练帅气的感觉。

刘嘉玲红色皮质九分裤
刘嘉玲红色皮质九分裤

  红色皮质九分裤十分惹眼。搭配波点衫俏皮不失端庄感。裤腿的拉链带出一抹摩登气息,搭配小跟鞋十分有型。

徐濠萦深灰色瘦腿裤
徐濠萦深灰色瘦腿裤

  潮妈徐濠萦的深灰色瘦腿裤小脚裤腿的侧拉练搭配坡跟靴十分帅气,将小腿衬托的更加纤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