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盛大上市 章子怡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14  新浪女性

  导读:2010年10月27日,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盛大上市。来自全国的时尚媒体和业内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章子怡的曼妙舞蹈

  章子怡一身黑色闪亮礼服短裙优雅亮相美宝莲品牌新品发布会现场,娇艳红唇十分抢眼,巨星气质惊叹全场。做为形象代言人的章子怡也是特别被安排压轴出场,而神秘的歌舞剪影出场方式更是引起了全场尖叫。


章子怡快乐代言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

  章子怡神秘现身揭幕绝色持久唇膏全新上市

  音乐声中,分别代表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魅红,柔粉,炫紫,裸棕的四大神秘宝箱内人影憧憧, 4个色系、4位女郎正演绎着历久弥新的摩登都市生活传奇。


子怡为Selina及俞灏明送上祝福

  在眩目的灯光之中,神秘女郎们纷纷现身。而美宝莲纽约“绝色女郎”章子怡小姐的神秘现身,更成为发布会当日的最大惊喜。作为美宝莲绝色唇膏的明星拥趸,章子怡小姐与现场媒体与嘉宾们畅谈了使用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的感受:“真的非常滋润持久!用了以后嘴唇感觉是非常舒适的,一点也没有普通唇膏的干涩感。所以,我现在无论是平时逛街,或者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甚至走红毯,都会使用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它差不多满足了我所有的需要。而且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的四大色系颜色都非常纯正,而我最爱的是红色系。”

章子怡接受媒体群访

  章子怡小姐更与欧莱雅集团中国区总裁盖保罗,欧莱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兰珍珍,美宝莲纽约中国区总经理鲍燕悦女士共同宣布2010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全新上市。代表绝色持久唇膏四大色彩家族的缤纷花瓣自空中纷纷飘落,全场嘉宾与章子怡小姐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容界的盛事。


章子怡与美宝莲纽约及欧莱雅集团中国高层亲密合影

  来自纽约的美宝莲纽约全球副总裁、彩妆流行趋势专家Oreea Light女士也专赴北京参加这一盛事,并与到场的全国媒体嘉宾们共同分享了最新的2011年国际彩妆流行趋势。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