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晰添彩 秋冬打造诱惑迷离波漾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0:05  《风尚志》

  导语:水渐渐荡漾开来,逐渐清晰的是她憧憬的眼、醉意的唇。拥有时的珍爱感、失而复得的欢欣与幻变中的交错心情,都在这漾开的水波纹中渐渐散去。

  诱惑迷离紫

诱惑迷离紫
诱惑迷离紫

  2010年秋冬彩妆转向了诱惑迷离的紫色系,淡紫、深紫、紫红、紫青……往日的高雅低调,如今充满了魅惑的气息。烟熏妆的紫也一样充满神秘感,秘诀是下眼睑紧贴睫毛根部也要使用紫色眼影逐渐晕染。

  魔幻修容术

  用比肤色深两号的深啡色粉饼,从发际线向内扫。而太阳穴、颧骨、下巴三角处的重点区域,则要向内向上逐步轻扫。这样的方法不仅能修饰脸部轮廓,又能提升立体感,制造出完美的面部轮廓。

  阳光透隙进来,洒满四周,她仿佛美人鱼般飘舞着长发,微启的双唇像是诉说另一个不朽的传说。

  一笔金色提亮

一笔金色提亮
一笔金色提亮

  彩妆师经常奉行一个“原色追加”的魅力理论,所以在小麦肤色的皮肤上用点和肤色接近的金色可以提升肤色质感,而无论是用金色不规则打亮眼眸还是画一道类似眼线的线条,都很添彩。

  红唇葡萄般

  秋冬的红毯上,明星们都选择了醒目葡萄酒红色调的唇膏出镜。这是一种深深的、紫色调的饱满红色,是非常有冲击力但是又很容易驾驭的色彩。打造重点是:即使只是单涂上唇蜜或唇彩,也最好先将唇形修饰完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