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个重要的美妆tips 能左右你的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0:07  vogue时尚网

  导语:护肤和彩妆就是由各种不同的小tips组成,没有人知道有多少这样的小妙招小诀窍小常识,但是它们每一个都意义非凡有可能决定着你皮肤状态的两个极端。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停的给你重复这些常识,总有一天你会看到并且记住,在以后的护肤和彩妆过程中发现它们的奇妙之处。

  一:遮瑕膏用拍的

遮瑕膏用拍的 遮瑕膏用拍的

  如果你不用刷子来上遮瑕膏而偏爱用手的话,记得不要用涂面霜一样的方法来涂抹它,如果这样遮瑕膏会转移到你并不需要遮瑕的部位,并且效果也没有轻拍来得自然。在有需要的地方涂上一点遮瑕膏,然后轻拍,刚开始可能看上去不贴合皮肤,但是继续做你会发现它突然就和皮肤融为一体的,能很好的遮盖瑕疵。

  二:痤疮保养的关键是坚持皮肤护理和养生之道

痤疮保养的关键是坚持皮肤护理和养生之道 痤疮保养的关键是坚持皮肤护理和养生之道

  痤疮肌肤很多都和内分泌不无关系,只注意皮肤表面的护理是不够的,你同样要遵守严格的健康生活习惯。一旦你的皮肤干净了,你将会有“我不再是个痘痘女”的心里建设,也不会再犯那些护肤错误。不管是什么原因让你的痤疮有了好转,记住,一定要坚持。

  三:头发接近本来的纹理永远是最美的

头发接近本来的纹理永远是最美的 头发接近本来的纹理永远是最美的

  不要对你的头发改动太大,由你的发质所决定的纹理是你最自然也最完美的状态,改动太大反而会不自然。看看Kate Moss吧,小卷发的Kate同样是Kate,但是当她换回自然的波浪发的时候,才完全展现出了她令人惊艳的气场。

  四:维他命C是护肤圣品

维他命C是护肤圣品 维他命C是护肤圣品

  一般人都知道维他命C可以美白,同时它也是卓越的抗氧化剂,能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损害,抵抗皱纹,还能促进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合成。所以有什么理由不爱它呢?多吃富含维他命C的食物(比如番茄和柠檬等)同样能帮助你美白和抗老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