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Taylor Swift 蔷薇红唇妆很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30  《风尚志》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除了狭长眼线和卷翘的黑睫毛之外,前眼角要用银色画出高光让双眼看上去更加有神采,唇部用蔷薇红色涂出红润感。

Minka Kelly Minka Kelly

  Minka Kelly

  棕橙色的腮红尤其适合健康的深色肌,深棕色眼影和腮红呼应,让眼眸更加清晰有力,唇妆只是淡淡的粉紫色点缀。

Dannii Minogue Dannii Minogue

  Dannii Minogue

  金棕色妆容呈现优雅的熟女气质,卷翘的睫毛让双眼闪耀,搭配橘色或自然色系腮红增强时尚感。

Sienna Miller Sienna Miller

  Sienna Miller

  清晰浓艳的黑色眼线将眼部轮廓勾勒得更加明显。腮红的重点是要轻薄,可以从中透出肌肤原有的色泽才是王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