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妞必学:15款明星最新最美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30  《风尚志》

  风格1·2·3: 1. 金属紫色系成为打造优雅熟女的典范;2.珊瑚色眼影和唇妆共同打造出健康好气色;3.银色眼影为眼周提亮。

Olivia Wilde Olivia Wilde

  Olivia Wilde

  整体的金色系妆容为Olivia呈现出饱满光泽的面容,眼部用了深浅两种金色来点缀,腮红延伸至太阳穴凸显好气色。

Aimee Teegarden Aimee Teegarden

  Aimee Teegarden

  大面积晕染的珊瑚色眼影很提气,青春气息扑面而来。同色系的腮红和亮泽唇只做点缀,却打造出了小脸的效果。

Julianne Moore Julianne Moore

  Julianne Moore

  Julianne Moore特有的红色中分长发独特又优雅,眼部的淡淡珊瑚色尽显好气色,蔷薇红唇增添女人味。

Reese Witherspoon Reese Witherspoon

  Reese Witherspoon

  灰紫色的眼影制造出深邃的眼部轮廓,将上睫毛刷出卷翘的效果,双眼更加具有迷离感,只用唇彩描画的双唇自然亮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