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明星刘海大比拼谁比谁更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0:22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明星最新亮相的发型大盘点,这次我们将焦点对准了刘海,看看谁比谁更潮!最新款的至潮刘海、经典刘海的新花样、值得效仿的实用款式,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们乐此不疲的攀美,女星们更是如此,看谁最会摆POSE,看谁更比谁风骚!

  泳儿

泳儿 泳儿

  烟花烫斜刘海泳儿在最近参加某活动时出场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为短发增加了烟花烫的效果后,立刻显得蓬松而张扬。值得一提的是连刘海部分也参与了烟花烫的处理,凌乱中不失熟女味,帮助步入30的她脱去少女稚气,步入熟女的时尚轨迹!

  小S“花轮头”

小S“花轮头” 小S“花轮头”

  女郎担当本届金马奖主持人的小S以贴身黑装展现性感高贵造型,但一贯鬼马的她、采用了她之前已经尝试过多次的经典“花轮头”!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

  麻花辫刘海陈紫函为杂志拍摄的新一辑写真里采用的这款盘头最大看点就是刘海部分,辫子刘海并不少见,但是这款刘海可是采用了繁复的三重麻花辫子来打造!让额前发量大大增加,弥补额头不够饱满的缺陷,玩出了古典刘海的新花样。

  孙俪

孙俪 孙俪

  蓬松感斜刘海孙俪发型在原有的干练短发基础上重点打造了刘海部分的造型,让简单的短发更具时尚夸张的特色。蓬松感极强的斜刘海增加头部立体感,让帅气的短发更富时尚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