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休闲凸造型 羽绒马甲最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9:2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明星们在镜头面前光鲜亮丽,到日常生活中更是不能懈怠,就连居家休闲时也一定要穿出自己独特的chic品味。在冬季,明星们的休闲穿搭也要保暖时尚同时兼备,平日里不起眼的羽绒马甲成了最HOT的单品。看明星怎么穿出好形象,一起来看看吧。

萨拉-杰西卡-帕克
萨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电影《旅行癖》拍片现场。深蓝色针织帽,上身灰色针织衫+黑色小立领羽绒马甲。下身白色长裤+黑色漆皮及膝高筒靴,搭配的很“美国人”。

安娜丽尼-麦考德
安娜丽尼-麦考德

  安娜丽尼-麦考德 (AnnaLynne McCord)抵达机场。白色连帽羽绒马甲+可可色内搭衫+黑色围巾+白色打底裤+粉红豹雨靴+硕大挎包,清新靓丽,时尚个性。

艾拉-麦克弗森
艾拉-麦克弗森

  艾拉-麦克弗森送儿子上学十足好妈妈 羽绒背心配运动裤动感有活力。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

  詹妮弗-加纳辣妈装扮平凡中带星味,休闲运动风十足活力满分。

萨拉-杰西卡-帕克
萨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黑超配绒线帽扮靓,羽绒背心搭Ugg流苏皮包添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