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力妆容 冬季彩妆颜色流行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0:29  昕薇网

  导语:冬季彩妆的颜色该如何选择?这次为大家总结出几个关键词,冬天选择这些颜色绝对不会错!

  唇彩:暗粉色

唇彩:暗粉色 唇彩:暗粉色

  冬季很多人都开始懒得化妆,裸妆绝对是冬季最佳选择。干净清透有气质又很省时省力,何乐为不为?但是冬季裸妆的关键是要打造自然水润的唇部!

暗粉色 暗粉色

  暗粉色的唇彩很适合冬天涂抹,最好先涂上暗粉色的口红,再涂一层同色系的唇彩。这样即使没有眼妆,也会使你看上去很有精神!

  腮红:粉红色

腮红:粉红色 腮红:粉红色

  当你不想使用带颜色的唇彩,又想选择裸妆时,打粉红色的腮红是最好的解决方法。粉红色的腮红会让你的五官看上去十分立体。

粉红色 粉红色

  需要注意的是,粉红色的腮红只适合皮肤白皙的MM,如果你的肤色较深,可以采用橘色腮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