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唇唇欲动 教你像挑男人一样挑口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读:是个女人都知道,口红很重要,挑对了一款口红,甚至就如同挑对一个男人一样重要,ta甚至可以改变你的一生。但是每个女人的肤色、唇色、唇形都不同,该挑什么口红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这期专题就来教你,全面考虑,挑对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口红,画好一款唇妆,让那个你的气质up up up。

  1 如何挑最适合的口红颜色——肤色与口红颜色的选择:

  粉红色

  适合肤色:

  禁忌肤色:皮肤较黑的MM最好别选择粉红色,会让你的肤色显得更脏。

  大红色:

  适合肤色:基本上所有肤色的MM都可以尝试大红色,比较百搭,而且还很复古哦。

  禁忌:虽然复古很风行,但是大红色唇在日常生活中最好还是慎用,避免给人 过于隆重之感。

  珊瑚色:

  适合肤色:白皙肤色MM跟偏黑肤色都可以尝试珊瑚色,能提亮脸色,日常用也很适合。

  禁忌肤色:偏黄肤色慎用珊瑚色系唇膏,会让你的脸色显得更黄的。

  裸色:

  适合肤色:偏黑肤色用裸色唇膏不但不会显黑,还能让你的妆容显得很个性。

  禁忌肤色:白皙MM尽量少用裸色,特别是偏暗沉的裸色会让人显得病态

  2 口红颜色匹配唇色:

  大红色vs浅色唇:

大红色vs浅色唇 大红色vs浅色唇

  浅色唇:提亮唇色,使原来苍白的嘴唇拥有红润的好血色。

  大红色vs粉色唇

大红色vs粉色唇 大红色vs粉色唇

  粉色唇:利用大红色的唇膏营造立体的唇型,令嘴唇更加丰满。

  大红色vs深色唇

大红色vs深色唇 大红色vs深色唇

  深色唇:大红色的唇膏可以修饰原来深色的唇色,使唇型更加立体、完美。

  粉红色vs浅色唇

粉红色vs浅色唇 粉红色vs浅色唇

  浅色唇:晶莹的粉红增加了嘴唇的透明感,营造水润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