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葛优VS姜文 大叔翻身变潮人引领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9:39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临近岁末,明星们今年在各大媒体的出镜率和着装品位,今天我们盘点出10位男士最具代表性的“潮人”,看他们在2010年发型、着装、配饰等方面如何魅力无限,引领风尚。

葛优人人都爱的光头爷
葛优人人都爱的光头爷

  2010年岁末,从《赵氏孤儿》到《让子弹飞》,再到《非诚勿扰2》,同一个葛大爷在古代、近代、当代时空里上演了一个人的战役。作为内地身价最高的男演员,有人说光头葛优不好看,葛优自嘲说:“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葛优从不讲究穿戴,他今年出席三部电影各个宣传活动时的着装都不是什么大牌,“穿着舒服就行”是他一直遵循的穿衣理念。他说:“一个人如果要靠穿着让人不小看你,那太可悲了。”

姜文潮流内涵不论外表
姜文潮流内涵不论外表

  姜文长着堪称“衣架子”的身材,无论是一套订制的西装还是一条普通牛仔裤,只要套在他身上立即显出鲜明个性。但他更偏爱的着装风格是休闲、潇洒,带着威武之气,正装不是他的最爱。姜文也喜欢黑色的服饰。《时尚先生》曾邀请姜文拍摄封面照片,现场提供的几十套衣服,没有一件让他看上,索性从家里拎来常穿的黑色休闲西服、牛仔裤当道具。

李连杰身着“中华立领”
李连杰身着“中华立领”

  对于曾经被美国时尚杂志评为世界10大性感男星之一的李连杰对此并不在意,认为自己对性感没什么感觉。在他看来性感、时尚都是一种生活态度。这位荧幕硬汉,生活中总是身着很贴合他气质的打扮,低调的一身中式装扮。

阮经天新科影帝青春无敌
阮经天新科影帝青春无敌

  今年,阮经天一夜间从当红偶像小生跃升为金马“影帝”。这位年轻活力小王子的帅气时尚打扮无论出现在哪种场合,都有一种难以名状的魅力。或许和自己的模特从业经验有关系,阮经天在一些正式着装中喜爱尝试比较特别的设计元素,比如出席《艋舺》香港首映时衣襟带垂坠层次设计的灰色西装搭配宽松的西裤,又或者走金像奖红毯时那件缎面的带有别致剪裁的西装,都颇为有型有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