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500元内超值美妆套装 圣诞犒赏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7:02  VOGUE时尚网

  导读:姑娘们,还等什么,年底假期临近各个品牌都层出不穷的推出套装礼盒限量版来博你的欢心,是时候犒赏一下辛劳了一年的自己啦!编辑挑选出10款500元以下的圣诞套装,从护肤到彩妆还有香水,不用钱包失血也能买到超值好用的美容产品,赶快行动吧!

图注3 宠爱之名亮白保湿口碑组

  中国女性对美白的愿望是没完没了永无止尽的,来自台湾的医学美容品牌宠爱之名你肯定不陌生,他们家最明星的生物纤维面膜系列是编辑最推荐的单品。宠爱之名亮白保湿口碑组(RMB 410,原价RMB 677)选取了3款最有口碑的亮白保湿产品,亮白净化完美乳液、柔致保湿生物纤维面膜及极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以超值价格圣诞节期间在丝芙兰独家发售,2010年12月9日~31日,抓紧机会吧!

图注3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超值套装

  补水保湿的产品有多少都不嫌多,如果你热爱囤货,那么编辑建议你还是趁年底打折季多囤积些(注意保质期!)经典保湿产品。倩碧深层水嫩保湿超值套装(RMB450),内含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50ml,倩碧水嫩保湿喷雾30ml,倩碧眼部护理水凝霜7ml。经典产品的集合,喷雾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也没问题哦。

图注3 Fresh Sugar Rush套装

  fresh的产品大家陌生吗?这个品牌经常登上权威美容杂志《Allure》的编辑推荐,他们家的黑茶面膜可是大明星们的最爱。Fresh Sugar Rush套装(28美元,约合RMB 190),套装里包含一款fresh红糖身体乳,和一只SPF 15的润唇膏,以及一瓶fresh红糖淡香精。只在sephora.com有售,你可以借助网购,并且一同期待早日fresh品牌进入中国。

图注3 兰蔻梦魅臻采睫毛膏礼盒

  睫毛膏是常备彩妆产品,如果你每天都涂睫毛膏的话,大概一个月就可以用掉一只正常规格的睫毛膏,但是它却不太适合大量囤货。好吧,推荐这款兰蔻梦魅臻采睫毛膏礼盒(RMB 330)除了因为这款睫毛膏值得入手,还因为那个时尚玫瑰小包太可爱了,立体的小花朵点精致特别。礼盒内除了有兰蔻梦魅臻采睫毛膏6.5ml以外,还有50ml的兰蔻清滢洁面卸妆乳和兰蔻滋润感光粉饼(1.8g),外加这个玫瑰小包。

图注3 M.A.C 英伦格调唇部套装

  M.A.C 英伦格调唇部套装(RMB 350)除了格纹包装特别有爱,收入所得都将直接用于帮助世界各地罹患艾滋病的妇女、男士与孩童的公益行为更加有爱。套装包括一只唇膏和一只唇彩,以及英伦风格的格纹小包,不仅好用还能帮助艾滋病基金会去做更多的事,何乐而不为?!赠与光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